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封杀国足事出有因 所购买转播权不含四强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9日12:37

  作为中国队今年重头戏之一的东亚四强赛,中央电视台竟然没有转播引起轩然大波。昨天,记者就此事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一些信息。

  据有关人士介绍,东亚四强赛不属于“中国之队”的比赛范畴,出资买断四强赛转播权的三家电视机构分别是中国上海电视台、日本富士电视台和一家韩国电视台。这是早就定了的。也就是说,中央电视台想要转播四强赛,要找上海电视台(隶属上海文广集团)协商,要出一笔费用。“有可能是到最后费用没有谈下来。”事实上,早有迹象表明央视放弃了对东亚四强赛的转播。今年中国队的亚预赛和在上海金山集训期间,央视同行就向记者表示过“看情况吧,可能不去日本”。另外,这次不仅仅是央视没有派记者到东京,以往负责“中国之队”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也没有派员随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