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虎年新年NBA奉上全明星饕餮盛宴 各名单已出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4:55

  人民网体育2月9日电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将于2010年2月14日在达拉斯职业橄榄球队牛仔队球场举行,随着比赛时间的逼近,2010年nba全明星赛时间阵容和替补阵容都陆续出炉。

  附2010nba全明星首发阵容

  东部分区: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骑士) 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凯尔特人);

  后卫: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热火) 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76人);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魔术);

  东部替补阵容名单:

  克里斯-波什(猛龙),德里克-罗斯(公牛),杰拉德-华莱士(山猫),乔-约翰逊(老鹰),艾尔-霍福德(老鹰),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西部分区:

  前锋: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掘金) 蒂姆-邓肯(Tim Duncan,马刺);

  后卫: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湖人) 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太阳);

  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太阳)

  西部替补阵容名单:

  克里斯-保罗(黄蜂),德隆-威廉姆斯(爵士),保罗-加索尔(湖人),凯文-杜兰特(雷霆),德克-诺维茨基(小牛),扎克-兰多夫(灰熊),卡曼(快船)。

  在最后一轮的投票中,两届MVP史蒂夫-纳什超过了在第四轮投票结果公布时仍排在西部后卫第二位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当时纳什只以微弱的2375票之差落后于后者。同时马刺队的邓肯也于最后一轮超过小牛队诺维茨基进入首发名单,第四轮后邓肯以近50000票落后于后者。由于开拓者队罗伊受伤,大卫.斯特恩钦点快船队中锋卡曼顶替罗伊担任西部全明星队替补。

  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携洛杉矶湖人控卫香农-布朗和夏洛特山猫球星杰拉德-华莱士分别入选扣篮大赛的名单。而最后一名的正赛选手将通过新秀赛中场休息时进行的附加赛产生。

  2010nba全明星时间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3日上午,全明星新秀赛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3日下午,3分球大赛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4日上午,全明星正赛 在达拉斯举行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3日下午,是扣篮大赛

  注:技术挑战赛会插播在13日或14日之间的

  以下是NBA官方给的时间表:

  7:00-1:00(15日) NBA球迷嘉年华

  7:30-10:30 NBA全明星名人赛

  10:00 新秀挑战赛

  10:15 NBDL梦工厂技巧大赛

  0:00-1:00 NBA球迷嘉年华

  2:15-3:15 东部明星队训练

  3:30-4:30 西部明星队训练

  5:00-7:30 NBDL全明星赛

  9:00 NBA全明星周六之夜、投篮之星大赛、技巧挑战赛、远投大赛、扣篮大赛

  1:00-8:00 NBA球迷嘉年华

  9:00 第58届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