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辽宁谁将终止六连胜 唐正东:要防住张庆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2010年02月09日19:46

    搜狐体育讯 2月10日的比赛成为了春节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唐正东庆幸这场球不是客场,这样他又可以让父母来球场看球,然后等待着春节的假期。但是江苏队即将迎战的辽宁队,却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唐正东对于迎战辽宁队颇有忌惮,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唐正东一扫快要过年的喜悦。“辽宁队不是很好打,我们之前输给过他们一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球队上下也非常重视。”唐正东说道。在主场复仇将是江苏对战辽宁队的看点之一,“我想有不少人也关注着这场比赛,虽然用复仇这个词有点过分,但是不论如何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

  对手辽宁队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其中还包括新疆队。“他们最近赢了很多球,正是有气势的时候,所以我们要更加小心了。”唐正东说道,“张庆鹏在这个赛季表现的特别好,我们要重点看住他。”面对场均可以得到20.4分,并且有4.15个助攻的张庆鹏,江苏队在外线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不过唐正东并不担心球队的气势会被6连胜的辽宁队压下来,因为他们也刚刚战胜了强大的新疆队,全队上下正是希望借着势头拿下辽宁。

  “我们两队的实力差不多,而且也都非常了解。大家还是要立足于拼,而且我们是主场,有优势。只要全队贯彻好教练的安排,我们一定会有个不错的结果。”唐正东说道。“我们不仅仅要限制张庆鹏的发挥,他们在内线也很强,我们要控制好他们内外线的配合,单纯控制一点是不够的。”

  奥德杰则是辽宁队内线最大的支柱,唐正东和他还有着一段恩怨情仇在里面,两个人曾经因为防守小动作大打嘴仗。唐正东认为奥德杰在防守时候的小动作太多了,然后奥德杰则认为唐正东打球事太多了,像个女人。所以两个在碰面的时候总会让人们有一些期待,来看看这对冤家到底谁强谁弱。对此,唐正东没有表示太多,只是一笑而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哈哈。”

  江苏队目前同样处于成绩的上升期,2分战胜新疆之后,他们也是6连胜。在总结前一阶段的比赛时,唐正东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就是先抑后扬,赛季开始的前6场我们输了4场,这对我们是个不小的震动。现在我们又把成绩追了上来,也算是对得起江苏队这些年来强队的名声吧。”赛季之处的转会门、外援门让江苏队一直无法稳定下来。“虽然这些事情都是赛场之外的,但多多少少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理。所以球队经历了一些失败,现在终于走上正轨了。”

  对于这个赛季以后的计划,唐正东觉得球队还需要再接再厉,“从排名落后那么多追上来不容易,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位置,赢更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