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复仇”取得三连胜 唐正东砍全场最高28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7:56
  新华网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尽管一度被反超,恢复了强队本色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还是在主场以102:96击败北京金隅队,有惊无险地报了客场败北的一箭之仇,并取得三连胜。

  赛季初,江苏队状态全无,客战北京时被对手轻松击败,近来除了客场不敌广东队外,江苏队连战连捷,已经跻身前四。本轮主场作战,尽管外援杰米尔没有出场,唐正东和胡雪峰依然发挥出色,率领主队击溃对手。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胡雪峰则贡献13分11次助攻4个抢断。

  首节双方都在进攻端大有作为,34:25,主队首节就得到高分,但并没有拉开太多分差。第二节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这也和江苏队最近的比分颇为相似,上半场总能确立不小的优势。这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57:44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前两场比赛江苏队连续第三节出现崩盘现象,这一次客队上来一个6:1令所有人以为故事将要重演,而最小分差2分更令场面一度陷入胶着,关键时刻,江苏队连续抢断对手,胡雪峰连续送出助攻,主队很快打出13:2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3分。最后时刻,客队连得4分,以72:81结束第三节。

  谁都没有想到,江苏队的崩盘这次推迟到了第四节,客队打出一波10:0,以82:81反超比分。胡雪峰重新回到场上,江苏队随后总算稳住阵脚。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江苏队打出一波6:0,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保持住了这个优势,最终以102:96拿下这场比赛,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