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上任先正名 是否分管联赛需足协正式分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午9时,新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正式上岗。尽管足协方面没有安排采访,但他看到记者还是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沟通。除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外,他还特意向媒体纠正了自己“洪”字的写法,因为“洪”与“宏”很容易混淆。

  上午9时,中国足协要召开工作会议。距离会议时间还有5分钟的时候,于洪臣穿一身深蓝色西装在韦迪、薛立等人的陪同下从7楼办公室来到8楼会议室,此外,还有两位来自总局人事司的干部也一同参加会议。会议总共进行了15分钟,主要内容就是总局的人事司干部正式宣布于洪臣担任足协管理中心副主任。

  9时15分,韦迪、于洪臣等人走出会场。在8楼的楼道内,于洪臣简单接受了采访,他一上来就纠正了自己“洪”字的写法,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写成“宏”。接着,于洪臣表示,这是自己接到组织上的通知之后,第一天来到足协上任,也算是正式开始工作。“接下来自己需要尽快熟悉情况,争取尽快进入角色。”他说。

  至于外界传言其全面接手杨一民的工作,于洪臣说:“是否负责分管联赛,还要等待足协进行正式的分工。但无论是哪方面,我都会尽快地融入进去。”最后,他还告诉记者,他一直关注中国足球,也曾经调研过青少年足球工作,“现在成为专业的足协从业者,还要有很多熟悉和学习的地方。”于洪臣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