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引援盯上国脚曲波 多名强援等待朱广沪检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10日05:17
  本报讯(记者杨怡)2月1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截止期,不过由于扫赌打黑的缘故,这个最终截止期很可能顺延。近日,浐灞俱乐部正在抓紧与一些意向中内外援的谈判,具体的人选逐渐清晰。

  个别球迷抱怨浐灞俱乐部为何还不出手确定外援,实际上迄今为止,仅有征战亚冠的中超四强基本确定了外援人选,其余中超俱乐部还处于观望试训阶段。对于新赛季的外援引进,浐灞俱乐部充满信心,目前除了留用的澳大利亚外援萨利外,美国外援莱奥留用的可能性也不小。据悉,不少知名经纪人向浐灞俱乐部推荐了一批外援,其中不乏一些国脚级选手,浐灞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除非能力特别强的,其余外援都要经过试训关。有消息称,浐灞俱乐部已和澳大利亚国脚卡尔的经纪人重启了谈判工作。

  在内援方面,赵旭日加盟浐灞队已无悬念。尽管青岛中能俱乐部给曲波开出高昂身价,不过双方还有谈判的空间。浐灞俱乐部还计划引进一名守门员和边路球员,虽然多家俱乐部都在邀请荣昊,但浐灞方面一直未放弃。目前存在的变数是,申花和绿城分别向浐灞队的中场主将发出邀请,而浐灞队是否放行要取决于引援的情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