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脚赛作文曲波得第一 16字箴言成为最有才作家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06

  本报讯“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先有大我,才有小我。”你读到的就是国足作文大赛的冠军作品——4日,中国男足转战杭州,备战6日晚7时30分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训练之前,国足宣布了队内命题征文大赛的结果,曲波凭借这16字箴言成功“转型”为国足“最有才作家”。

  这次作文大赛是国足在义乌进行热身赛时就开展起来的。“团队精神是什么?怎样理解?”这就是此次作文大赛的命题。在经过了与约旦队一战之后,国家队在3日晚召开了队内会议,会议上还宣读了一些队员的作文内容。

  在众多国脚的作文中,曲波的思想总结最为深刻。曲波用16个字总结了“团结精神”的精髓: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先有大我,才有小我。冠军作文就是这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