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马成全:足协备两套中超赛程 涉假球队必降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9:08

  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专程前往辽宁葫芦岛,向辽足颁发中甲冠军奖杯。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已经准备了16队和14队的两套中超赛程,这也就意味着,涉假球队降级很有可能。

  近一个阶段以来,对于足协关于中超联赛将在3月20日开始的表态,各界充满了疑问。马成全对此给予了回应,他说:“我们确定的是3月20日开始,所有的工作也都在按照这个时间表来准备,我们希望能够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变数,也不排除联赛推迟一周的可能。”

  前段时间,“两支涉假球队将被罚分,但是可以继续参加中超联赛”的消息一度引起了球迷的关注。马成全告诉记者说:“目前足协已经准备了两套赛程,一套是按照16个队参赛准备的方案,另外一套方案是按14个队参赛准备的。足协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安排中超联赛的赛程,总之联赛不会停顿。”目前,外界对于联赛最大的疑问是,两支涉假球队广州、成都是否会被做出降级的处罚,而马成全的表态似乎验证了两支球队被罚降级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当被问到成都、广药两队降级之后,足协是否会通过附加赛的形式,在去年降级的两支球队和去年中甲联赛的3、4名这四支球队中选择两支获胜队升上中超,以确保中超16支队的规模时,马成全给予了否认,他说:“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研究这样的方案。”

  另据马成全介绍,目前中超公司正在与倍耐力公司谈判,商谈新赛季赞助中超的可能性。

  捷报联盟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