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直接亮相将遇“苦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9:12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在5日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梁文博以2:5不敌希金森无缘正赛,随着第四轮资格赛的结束,获得中国公开赛正赛资格的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昨天下午,组委会公布了外卡名单以及首轮的对阵情况。

  在这份名单上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特别是瓦塔纳、德拉高两位传奇球星通过四轮资格赛的苦战突出重围,将亮相中国赛场。2006年世锦赛冠军以及20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也通过资格赛进入到了正赛阶段的比赛。被誉为“超新星”的特鲁姆普也将继去年比赛之后再次征战中国赛,首轮他将迎战卫冕冠军艾伯顿。

  中国两名排名前16的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将直接亮相正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杰拉德·格林,而傅家俊的对手则是于德陆与汉尼维尔之间的胜者。丁俊晖本次比赛被分到了上半区,首轮如果顺利闯关,第二轮他极有可能遭遇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以6:1击败自己的塞尔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