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生涯第一次首发 神鸟被绕前遇姚明式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2月10日10:57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2月10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客场作战的火箭66比99输给热火。

  阿里扎和洛瑞缺席,火箭排出怪阵,兰德里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首发,不过他并不是出现在他擅长的大前锋位置,而是打得分后卫。

  虽然只打二号位,但和小奥争球的却是兰德里,不过兰德里在进攻中还是到内线要球,于是热火就立刻采取绕前战术,这样兰德里就在抢位的时候吃到了进攻三秒,而此后只要兰德里深入到内线,对方就绕前而且屡试不爽。

  随后湖下快攻兰德里上蓝不中,但他抢到篮板后一个打板出手将球打中,随后兰德里强打蓝下得分,不过他今天的效率并不高,此后一个中距离上篮和反手上篮都没有得分,在第一节后半段对方开始死防兰德里,因此兰德里在此后的时间里发挥不了作用。

  在第二节开始的时间里首发的兰德里并没有上场,火箭被对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在被对手获得21分的领先时兰德里重新上场,在大比分领先下热火也不绕前防守兰德里,但火箭打的太乱就不给兰德里进攻机会,只是在该节快结束时兰德里得到小布的高吊传球后完成了一次一对一的单打后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此后兰德里此后被安东尼成功的盖帽,当时兰德里投篮时有点犹豫,等他出手后对方已经防守到位。

  火箭带着25分的分差进入第三节,不过在第三节开场阶段兰德里并没有上场,他上场后第一次跳投就没有命中,接着火箭继续主攻兰德里,但是他再次被对手造了进攻犯规,随后兰德里突破得到两分,接着他又造安东尼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小布上蓝不中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后补蓝得分,兰德里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连得5分,但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火箭带着25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

  今天的比赛兰德里10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虽然贵为首发,打的还是得分后卫的位置,全场兰德里但他并没有发挥关键的作用,究其原因兰德里的特点被对手研究透了,他只要一深入内线对手就对兰德里绕前,因此兰德里的作用很难发挥出来,兰德里一上来就是个进攻三秒,第三节刚上场又是个进攻犯规,这说明兰德里非常不适应对方对他的防守。

  过去姚明才能够享受被对手绕前的待遇,现在兰德里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被对手绕前足够证明兰德里的强大,但是如何破解绕前又成了困扰兰德里的难题。(搜狐体育:留香)

相关新闻:

  • ·火箭影帝雄起力不从心 如此表现加速斯科拉出走
  • ·多西短暂亮相仅抢一篮板 阿帅拒给锻炼机会欠妥
  • ·坦贝尔首秀表现无亮点 火箭新2号或可效仿海德
  • ·兰德里生涯第一次首发 神鸟被绕前遇姚明式难题
  • ·火箭小布状态奇差变铁王 缺乏应变能力空谈复仇 
  • ·阿帅豪赌中距离战术失败 热火一人轻松破解困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闪电侠突围上篮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