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昔日拳王上节目秀舞技 5评委3人为泰森打出满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10日11:33

   昨天,一段泰森跳舞的视频被全世界网友轮番点击。这是拳王在意大利电视节目《与明星共舞》上的表演,有人形容43岁的拳击界传奇人物在舞台上就像一只蝴蝶翩翩舞动。而表演证明,拳王的脚和他的拳头一样灵活。

  音乐响起,泰森便摇摆出场。不得不说,拳王在一个陌生的领域还是有点紧张,整个跳舞的过程,他紧闭着嘴唇,有人形容他像是要跟霍利菲尔德打拳击赛。舞伴伊琳娜·康妮格里奥不仅是位辣妹,更是有专业精神、表现经验丰富的舞蹈老师。伊琳娜为泰森度身定做的高潮:将女舞伴腾空抱起,翻转360度,亮相并握拳展示肌肉,娱乐的同时尽展泰森的阳刚气质。这和泰森脸上的刺青也十分契合,怪不得一舞结束,全场起立鼓掌, 5位评委中的三人打出了满分10分,还有两位评委打出了9分和8分,总分47分。“他具有非凡的勇气。”在场的评委这样评价泰森的表演。

  (骆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