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不明白央视放弃国足 总局将通报联赛事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2:20

  据《京华时报》 韦迪上周末曾表示2月10日将有大事公布,外界一度猜测这将与足坛扫黑有关。前晚,韦迪解惑,“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就是总局周三将召开媒体发布会,通报联赛相关事宜”。

  对于韦迪宣布的所谓的“大事”,近期引起各方的诸多猜测——涉假俱乐部处罚决定出台、国足教练组成员出事、宣布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等等。

  不过,韦迪表示,“大事”是指总局将在周三召开发布会,以通报联赛方面情况为主。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局此次发布会将通报中超准入标准及联赛监管条例,当然也存在宣布处罚三家涉假俱乐部的可能。” 另外,韦迪也曾表达在春节放假前会处理涉赌球队。从公安部门公布的案情看,成都谢菲联、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都将难逃处罚。

  对于央视临时放弃国足比赛转播,韦迪称并不知情,“确实挺遗憾,全国很多球迷看不到比赛,但我确实不清楚原因,也许央视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