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妇再追溯“车祸门” 出卖伍兹只因打翻醋坛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0日20:13

  狗仔队已经说过,伍兹结束性瘾癖治疗跟着太太回家了,埃琳给了6个月时间察看。两口子不离婚,继续过下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但还有一位情妇对过往无法释怀。不管是出于对伍兹的由爱生恨,还是看在大额支票的份上,洛杉矶鸡尾酒女郎杰米·格拉布斯当地时间周二又接受KTLA电视台独家专访,自叹手中那段臭名昭著的伍兹电话留言之所以曝光,全因发现“车祸正牌小三”还另有其人,醋意“爆缸”,便把31个月的地下情全掀上了台面。

  曾坚信自己是“车祸门女主角”

  23岁的杰米·格拉布斯相比伍兹的其他十几位情妇,跟伍兹交往时间可能是最长的,而她拿出的证据也是最猛的——12月2日,伍兹“车祸门”后一星期,狗仔队正捕风捉影全世界找情妇,格拉布斯便主动给 《美国周刊》提供了伍兹的电话留言以及伍兹发到手机上的300条肉麻短信,这一下就把伍兹“偷情”的罪名坐实了,而她也拿到了15万美元的好处。

  电话录音的时间仅仅是车祸发生前3天,伍兹给格拉布斯的语音信箱留言,要求其删除自己作为机主的名字。“嘿,我是老虎。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大忙。你能从你发送给我的电话联系(指的是文字短信、语言信箱)中删掉你的名字吗?我的妻子翻查了我的电话,也许会给你打电话。所以如果你能够那样做的话,请你将你的名字删掉。只在语音信箱里留下号码就行了,请你为了我那样做吧。很重要的事,赶快,拜拜。 ”

  跟着电话录音一起上了版面的,还有杰米与伍兹的 “20夜情”,300条短信以及照片。女方在31个月心甘情愿“埋在土里”当伍兹小三后,突然彻底出卖了情郎是为何呢?杰米说,是她看见了“瑞秋·巫奇泰尔”的存在,她曾坚信自己就是“车祸门女主角”,“他要我改掉语音信箱的问候语,删掉自己的名字,我真的删了。然后我就守在电话边上等他电话,足足两天我没有他任何的音讯,然后感恩节那天他给我发来了短信,就像一切都没发生过,警报解除。但那之后,车祸就发生了。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这是我的错!那时候感觉真的很差,难以言表,我十分憔悴,心空荡荡的,想竟然闹出那么大的事,这对埃琳是多大的伤害啊。 ”杰米说,尽管身份尴尬,但她还是第一时间就给伍兹打了电话,自然电话是无人接听的,转进了语音信箱。“我说,希望一切都好,希望他没有伤得很重。我告诉他,如果我失去他那天都要塌下来了。但很快新的传言就来了,第二天媒体就曝光了瑞秋。 ”

  “虎女郎二号”到处讲故事

  事后的无数新闻已经证明,熟女瑞秋·巫奇泰尔才是“车祸女主角”,杰米·格拉布斯充其量只是 “虎女郎二号”。这让23岁的小杰米十分受不了,更让她受不了的是伍兹的绯闻对象一直排到18洞开外。 “我非常受伤,生气,所以我就把那些记录都给了《美国周刊》。我知道自己捅了马蜂窝,但我不认为这是给伍兹抹黑,我想这或许能促使他出来道歉。 ”

  道歉,就是杰米想要的吗?她说,其实她也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生活中那一天发生剧变,彻底变成噩梦。好几次我都接到恐吓电话,是打到我父母家的。他们说‘出门小心你身后’,于是我不敢单独走出家门。而当我决定出门后,就看见4辆狗仔的车围着,哪怕半夜也是,闪光灯不停地闪,我当时就崩溃了,大哭。”杰米说,“我不善于展露自己的感情,哪怕是对着朋友。我是个坚强的人,但这次的事情之后,我早上起来,洗澡的时候都会哭上半小时。 ”

  但事实上,这些刺激都没影响到杰米出镜的热情。 “绯闻门”之后,她是毫无疑问最活跃的“虎女郎”了。小时候妈妈给她取名“童星(Jaimee)”,这次她算是如愿以偿,她终于以大牌之姿独霸杂志封面,化妆美美的上电视讲她和伍兹31个月的绯闻。事实上,“绯闻门”进入2010年后情妇们便都销声匿迹,连巫奇泰尔都没了消息,惟有杰米还两次上电视访谈,一次说她要跟伍兹说“你真逊”,一次说她打死也不相信伍兹能浪子回头,至少他肯定不愿意悔改。

  而对于“绯闻门”两个月后再接受采访,杰米说这不是她的意愿,但她希望人们能借此直接了解她和伍兹的为人。 “不要通过纹路去判断一头老虎(意思是说不要以貌取人)。我想他非常善于玩弄、控制他人。我真的不喝酒,我也不是那种派对女郎,我们相处的时候,他令我相信他也是两样都不沾。他跟我说他也只是浅尝即止,他喜欢看电视,兜风。直到现在,我发现他有那么多面自己都不了解,我都觉得自己讲述的不是他。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