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转会国安再起波澜 距离广州队要价仍有差距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0日20:32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随着罗斯抵达北京,国安新赛季的第五外援已经确定,但徐亮的转会问题却在距截止日期仅剩三天的时候再起波澜。

  昨日,苏格兰外援罗斯终于抵达北京。原定8日到达的他由于班机延误,在阿姆斯特丹的机场滞留了一夜。通过了例行体检之后,他将与国安正式签约,并飞赴日本与球队会合。至此国安新赛季的五名外援人选已经全部确定。

  相比外援方面的有条不紊,内援问题则让人头疼。刚出现转机的徐亮转会事宜在距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只剩三天的时候再起波澜。

  据了解,尽管国安已经提高了价格,但距离广药为徐亮开出的价格还有200万元左右的差距。因而,徐亮本赛季已基本确定无缘国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