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战蓝军国米手握先机 穆帅称切尔西已无秘密可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11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尤文中途换帅,米兰在德比失利后进入调整期,本赛季意甲冠军看上去又是非国米莫属。不过相比意甲五连冠,冠军联赛冠军的荣誉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更有吸引力。半个月之后,国米就将在梅亚查球场迎战切尔西,欧足联官网不失时机的对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专访,穆里尼奥认为,他眼里的切尔西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切尔西上赛季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惜败于巴萨麾下,尽管主力后腰埃辛因韧带伤势无法出战对国米的比赛,但作为前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十分清楚蓝军的战斗力。圣诞节过后,穆里尼奥曾专程飞往英伦,现场侦查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切尔西当时尽遣主力上阵,第73、75分钟连入两球,主场2-1逆转取胜。或许正是这场比赛让穆里尼奥心里有了底,面对欧足联记者,他坦言:“切尔西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这支球队只有伊万诺维奇、阿内尔卡我没有带过。切赫、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埃辛、米克尔、德罗巴、马卢达、乔-科尔、卡卢都曾是我麾下的球员。他们平时的热身运动、防守定位球的战术,都完全是我执教时的那一套。就连阵型也没有什么变化,有时会用442菱形中场,有时是433。”

  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知根知底,但切尔西的球员同样对穆里尼奥十分熟悉。穆里尼奥也承认这一点:“我很了解这支球队,但他们也同样了解我。了解我的执教思路,甚至是对球队的战术部署。在这一点上,我们彼此是完全平等的。”

  谈到切尔西,就不能回避安切洛蒂的话题。上赛季意大利媒体多次试图挑起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之间的口水战,但安切洛蒂并未像拉涅利那样,与穆里尼奥无休止的争执,他也因此赢得了穆里尼奥的尊重。穆里尼奥对安切洛蒂的评价甚高:“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安切洛蒂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来到切尔西后他没有做出太多的变化,只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让球员与球队踢得更加舒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