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胜韩引爆网友讨论 调侃央视继续<城市之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11日06:36

  苦等32年之后,中国男足昨晚结束了逢韩不胜的耻辱历史,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也在瞬间点燃网友的热情。在比赛结束之后短短半个小时之内,一条赛况报道引来近8000条网友评论,在该网站“您如何看待国足完胜韩国结束32年不胜史?”的调查中,5万多名网友热情参与。

  除了群情激昂的祝贺外,很多老资格的球迷更多地是一种如释重负的解脱:“还记得14年前,0比3韩国后,黄健翔悲愤地评论:什么时候我们扎扎实实赢一次韩国?一晃,我人都快中年了。”“我从9岁开始看球,现在25岁了,终于看到中国队赢韩国队了,泪流满面,我多害怕在我有生之年也不能看到这天啊!”

  网友也将“封杀”国足的央视洗了一顿:“感谢CCTV呀!你不转播,中国就赢!请你以后不要转播了!”“继续播你们的《城市之间》吧,多么和谐快乐啊!”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