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时隔4月重返首发 曝亨利曾邀其转会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1日07:03

    搜狐体育讯 自去年10月3日后与科隆的联赛后,里贝里一直处于伤病之中,尽管下半赛季已经康复,但他还尚未赢得过首发机会。上周法国人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够重返主力阵容,而在今天的德国杯中,范加尔也给里贝里这样一个机会,这也是他4个月后首次以首发身份为拜仁参加正式比赛。

  考虑到德国杯中对手菲尔特实力平平,范加尔准备让里贝里首发登场,他替代的是奥利奇,对此,克罗地亚人表示:“如果我必须离开首发名单,那么我也接受主教练的的安排,尽管我不希望坐上替补席。”上半赛季屡次挽救拜仁的奥利奇近期状态平平,不过以他的特点或许能够成为球队奇兵。

  里贝里何时能够首发的争论队已暂时告一段落,但关于他去留的问题还远远没有定论。眼下,在拜仁旧将利扎拉祖的节目中他又主动向其他豪门示好。“我和亨利关系很好,我知道他很希望能在巴萨看到我,当然拜仁希望我留下,我还没有决定到底是走是留,这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决定。”里贝里如是说道。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十分欣赏里贝里,如果他登陆诺坎普则很可能取代亨利的位置。

  里贝里上周曾说道:“拜仁是个大球会、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我们的球队并不如巴萨、皇马、切尔西、曼联那样强大。”不过拜仁如果继续加强阵容,或许还能够挽回里贝里的心。法国人同时也对拜仁去年夏天的阵容建设表示了满意:“我们的实力比之前一年更强,任何事都有可能,我们或许能够夺取欧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