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二号情妇因吃醋出卖伍兹 不否认婚外情持续三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1日05:5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杰米·格拉布斯

  在老虎伍兹的感恩节车祸发生两个半月之后,第二号绯闻情妇杰米·格拉布斯坐下来接受电视台的独家专访,讲述了她那个版本的车祸始末。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在得知老虎伍兹还有另外一个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Uchitel)之后,她异常恼火,盛怒之下公布了那段臭名昭著的老虎伍兹电话录音。

  杰米·格拉布斯是一个23岁的吧女,她之所以成名当然是因为卷进了老虎伍兹的性丑闻之中。她公布的老虎伍兹电话录音让惊诧之中的民众最终相信那个完美的高尔夫明星的确对太太有不忠行为。这之后,接连不断有妇女站出来,宣称她与老虎伍兹有染,导致高尔夫世界第一不得不宣布无限期休假,以拯救濒临破碎的婚姻。

  杰米·格拉布斯从来不否认她与老虎伍兹的婚外情持续了将近3年时间。她对美国媒体说,她与老虎伍兹睡过至少20次。而她发布的电话录音最终毁掉了老虎伍兹的干净形象。

  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在听到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她立即联系了老虎伍兹。“我马上给老虎打去电话。我给他留了电话录音,我说:希望一切OK,希望你伤得不是那么严重。我告诉他如果我失去他,我将异常悲痛。可是第二天却突然传出瑞秋的绯闻。”

  所谓“瑞秋”也就是“瑞秋·乌琪泰儿”。她是媒体第一个曝光的情妇,被称之为“虎女郎一号”。这些消息对于杰米·格拉布斯来说是全新的。她认为老虎伍兹一直在误导她,让她相信除了艾琳之外,她是高尔夫巨星的唯一一个女人。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她很受伤,也很生气。她在没有认真考虑后果的情况下,将老虎伍兹的电话录音交给了美国媒体。“我知道这条消息非常重大,可是我并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一个结果。这迫使他最终不得不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认为这样也很棒。”(小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