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险胜韩国队:球星灵光乍现首胜非团队之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11日12:04

  本报讯 (何鑫) 10日,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女足对阵本届赛事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中国队以2比1险胜韩国队。

  马晓旭于第51分钟头球率先破门,10分钟后韩国队门将出现漏球失误,助中国队将比分扩大。比赛结束前吉素云任意球为韩国追回一球。

  中国队终于在韩国队身上艰难地取得了本届东亚四强赛上的首场胜利。但从比赛场面看,中国队上下半场之间的表现区别很大,如果不是老帅商瑞华中场的调整,本场比赛的胜负将难料。

  赛后,韩端表示:“我们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区别,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上半场比较急躁,中场经过主教练的调整,我们进行了重新的布置,所以下半场打出了短传配合。”

  本届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暴露了进入状态慢的问题。对此,韩端也表示:“我们此前长传比较多,所以总是失误,这就造成球队自信不够,现在平稳之后好多了。”

  与中国队相比,本场比赛韩国队打得更有控制力,也更富有攻击性,但是她们的数据优势是建立在全队共同发挥的基础上。不过,从本场比赛韩国队的表现看,追求团队的韩国队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未来中国队与韩国队交锋将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