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总结海南冬训:球队氛围很好 做得很成功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1日19:27

  天津泰达队2010赛季前的海南冬训即将接近尾声,本网记者专访了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请他谈了对本次冬训的看法。

  谈到为期一个月的冬训,阿里汉表示:“我们的队员在这一个月里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尽管训练安排的很紧凑,但是他们做得很好,全队上下都很努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球队中氛围很好,队员们很团结、心气很齐,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总体来说,这段时间我们做得很成功。”

  谈到下一阶段的西班牙拉练,阿里汉告诉记者:“我们备战2010赛季是按照步骤进行的,在海南我们偏重于常规性的训练,打好球员的基础,先向他们灌输球队的技战术思想,等到了西班牙,我们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把训练内容做得更细、更有针对性。”

  在海南期间,泰达队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对于这个成绩,阿里汉认为这些比赛有的并不是真正意义的热身赛,“因为我们的队员还没有齐,没有观众到场,没有真正比赛的气氛,用这些比赛衡量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是不可取的,”不过阿里汉表示在这些比赛中一些队员表现出了他们的闪光点,“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年轻队员,他们会尽快成熟起来,当然,还需要时间。”

  对于内外援问题,阿里汉觉得在所有试训内外援中虽然看到了一些好的东西,但是绝大部分不符合球队的要求,“我会坚持我的原则,只要水平超过我们队内现有球员的外援我们才会签约,对于现有外援,我们会留下一人,过几天你就会知道是谁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