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冬奥十大美女:妮娜公主惹人爱 科尔皮绝美天仙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2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冰雪项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酷,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玩这些项目的帅哥。或许在厚厚的冰雪服的包裹下,我们无法完全领略他们的全部,但他们帅气的面容和飒爽的英姿已经足够吸引我们的目光。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牌的争夺自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场上的帅哥美女同样是一道不可抹去的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也会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以下是我们评选出的冬奥会十大美女:

  01 李妮娜 (中国) 自由式滑雪

  妮娜公主是粉丝们对李妮娜的昵称,她的美丽不仅在于苗条纤瘦的身材以及甜美姣好的面容,她美在勇敢、美在顽强、美在执着的性感,娇小的身躯在蓝天白雪间凌空翻飞的刹那,是她独有的精彩。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