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国足尖刀郜林转会深足 重磅价码或成新赛季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2月12日01:19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内援转会截止日。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记者,来自北京的王栋(不是长春的王栋)已经转会深足,来自大连实德的权恒和宋坤将在今日最后敲定。当然,最爆炸性的内容是郜林将在今天完成与深足的签约。

  王栋可踢左右两个边前卫,他已经成为深足新赛季的“内援第一签”。万宏伟透露,深足将用满5名21岁以上、3名21岁以下内援的配额。

  对于郜林转会深圳的消息,万宏伟始终没有正面回复,不过也没有明确否认。当记者反复询问下,他只是笑着说:“我没说啊,这是你自己说的。合约还没签,说什么都没用。”

  但万宏伟确认,将有两名申花内援转会深圳队。至于具体人选到底是谁,是郜林加上去年曾租借深圳的陈雷,还是郜林加上其他球员,万宏伟笑而不答。

  据记者了解,刚刚在中韩对抗中打进第二球的国足前锋郜林只等签字画押就将成为深圳队一员。实际上,他转会深足已经秘密运作了一段时间,只是双方俱乐部对保密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深足俱乐部内部更是多次强调要“严防死守”这条消息,整个过程也只有少数几位核心人员知道。郜林将在今天最后签字,而且转会价格“是今年市场的重磅价码”,甚至有可能是“今年标王”。一直经济困难的深足,怎么突然有了钱?

  郜林即将度过自己的24岁生日,在申花决意将他挂牌后,又感受到了深足的极大诚意,郜林已经同意加盟深足。他的加盟,就等于是弥补了毛剑卿离开深足转会陕西的遗憾,有希望延续上赛季“申花借将”的神奇故事。

  郜林转会将是深足与上海申花之间继上赛季租借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目前申花的三名外援罗迪奇、小赫莱布、扬科仍是深足引援的首选目标。在深圳队放假后,他们已经结束试训暂时返回上海。万宏伟表示,深足的外援具体人选仍未最后敲定,但已经“有了具体的目标”。至于是不是将申花的弃将照单全收,目前还不能透露。

  万宏伟还透露,深足年初四将在上海集结,开始新年合练,主要原因是“上海热身球队多”,这难免让人对深足??申花之间的“深厚感情”再次感叹。事实上,从12月10日在昆明集中后,深足没有在深圳训练过一天。刚刚在海埂放假回家后,现在又跑到上海集中,连队中的球员都觉得有点不知所措。甚至有人戏言,真的做“申花二队”也不错啊。

  虽然前一段时间深足已经对外宣布新赛季将市体育场副场作为新赛季训练基地,但由于其他原因,此事现在有了变数,深足近期仍不会回到自己基地训练。(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