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新赛季三冠到手 刘翔伤势未痊愈谨慎对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7:46

  本报讯 又是一个冠军,又是7秒49的成绩,古巴小将罗伯斯伤愈复出后,昨天在国际田联室内许可赛斯德哥尔摩站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三个冠军。相比之下我国跨栏名将刘翔仍在冬训期,直至目前,中国田协仍未确定刘翔是否将在3月赶赴多哈卫冕田径室内世锦赛的冠军。

  对于罗伯斯的表现,刘翔除了聊天时对其评判两句,在冬训安排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他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于2月26日到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跨栏全国特许赛,而中国田协尚未决定是否派遣刘翔前往多哈卫冕60米栏冠军。中国田协副主任冯树勇在德国告诉媒体,虽然刘翔已能正常训练,但他脚部跟腱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训练和选择比赛时仍然小心谨慎。“2月底,刘翔会在上海进行测试,看看情况再说,我只能说他去多哈参赛的可能性仅有80%。”冯树勇表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