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上球员发生斗殴 国安队也“打”赢韩国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1:47
  本报讯在前晚中国男足勇破32年不胜韩国魔咒之时,在另一战场上北京国安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他们在场上场下都“打”赢了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在10日一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比0力克浦项制铁,但下半时双方上演球员斗殴事件。

  这场热身赛同样在日本举行。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双方火药味越加浓烈。队员在场上小冲突不断,浦项制铁队10号球员竟然还趁乱袭击了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这引起了国安将士的极大愤怒,纷纷冲上前去为主帅解围。

  韩国KBS电视台画面显示,北京国安有球员抄起椅子作为武器,一位浦项外援遭遇国安上十名球员的围攻。但国安球员表示,这段视频明显经过剪辑,路姜手里的椅子是从韩国球员手中夺过来的,而双方之所以爆发冲突完全是因为对方小动作和伤人动作过多。后来,在裁判的协调下双方重新投入比赛,最终比赛草草结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