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采用一切办法保“命根子” 温哥华冬奥会忙运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9:36

  冬奥会即将开幕,什么是现在温哥华最忙的?如果说是直升机的话,你大概不会相信,但的确是这样———温哥华赛普里斯山上那可怜的一点雪正在温暖的阳光中持续融化,工作人员不得不采用一切办法保住这“命根子”,在巨大的轰鸣声中,直升机不断将其他山头的雪运到赛场。

  今年全球各地遭遇雪灾,但是温哥华今年的冬天却是格外温暖。据悉,整个2009年的冬天,温哥华只下了两场小雪,随后就是5摄氏度以上的晴天和下雨天,这两种天气都让赛普里斯山上本来就不多的积雪不断融化,形成涓涓细流。多部卡车不断从其他地方运雪到山顶的滑雪场,头顶有直升机在不断轰鸣,可以清晰地看到运雪的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