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韩国试训球员获队员认可 自信能带动泰达队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4日2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4日海口报道)从22日到现在,安孝炼、韩正华和朴泰奎三名韩国球员来到天津泰达队试训已经有三天时间了。三人中虽然前国脚安孝炼的名头更大,但实际上来自大邱FC的韩正华的表现要更好一些,泰达队上下对他都有了一些肯定。然而由于主帅阿里汉不在队中,因此他们目前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韩正华1982年10月31日出生,身高173厘米、体重65公斤,司职中场。2001年19岁的他从安阳工业高中毕业后加盟职业俱乐部安阳LG队,在队中一直效力到2003年,随后在04年和05年去光州尚武服役。2007年他加盟釜山偶像队,效力两个赛季后,韩正华凭借出色的表现于2009年转会到大邱FC队。因为冯潇霆的加盟,不少中国球迷开始关注这支在韩国并没有什么名气的球队。韩正华的特点是那种工兵型的中场,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是在釜山偶像队的那两年,作为主力两年中为球队出场55次,攻入6球。2009赛季在大邱,韩正华前半赛季作为主力出场,不过联赛中期突然失去主力位置,整个09赛季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0次,有两次助攻但没有进球,这个成绩比起08赛季有不小的下滑。

  谈起来打算来中国踢球的动机,韩正华解释说:“我的足球职业生涯已经有10年了,曾经在光州、釜山、大邱等俱乐部效力过。去年有一些我的很多前辈,比如安贞焕,他们在中国大多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同时也把中国联赛介绍给韩国球员,所以我也想来试一试,体验一种新的联赛环境。”那么对于中国足球,他又有多少了解呢?“过去我也曾经在冬天的时候随球队去过昆明、海南,当时和中国球队打了很多热身赛,现在再次过来我觉得中国足球和以前相比有很大进步。”

  对于自己的特点,韩正华说:“我的特点就是速度快、爆发力好、跑动范围比较大,我觉得像我这样的特点可以带动天津队其他球员一起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是天津队所需要的球员。”主教练阿里汉将在明天或后天回到海口,届时韩正华将面对真正的考验,“这几天跟天津队一起训练和比赛,虽然时间很短,但我觉得和队友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我想这些都有助于主教练判断我的实力。”对于自己最终能否加盟泰达,韩正华笑着说:“现在一切都还没决定,所以我也不敢断言什么,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在今天的训练中,韩正华扭伤了脚踝,当队医为他进行治疗的时候露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然而当面对记者的时候,这个韩国汉子已经一脸的无所谓了,“我的脚伤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应该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恢复,到时候我会以更好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