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谭望嵩:尚未报答天津恩情 看不起出尔反尔队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2日13:26

  距离1月11日泰达罢训事件过去整整一个月了,作为当事人之一,小谭始终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不过,尽管俱乐部已经同意了谭望嵩的转会,而且河南已经无限接近这位悍将,但谭望嵩在离津之前心情并不愉快,压在心中许久的心结终于向外界袒露出来。“这次罢训看似起因只是因为对俱乐部挂牌决定不满,但事实上这只是一个方面,其实还有很多问题,最后积攒在一块,终于有按不住的一天爆发了……”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奥运风波后一直沉默的谭望嵩这次有话要说。

  自从曹阳归队后,谭望嵩、杨君和韩燕鸣便成为众矢之的,虽然杨君和韩燕鸣都在忙碌着自己的未来,王新欣与吴伟安是否离开尚未确定,但这次罢训事件中唯一一名非天津人的谭望嵩,显然更受外界的关注。据了解,谭望嵩“被转会”后受到多家俱乐部的青睐,而且建业、国安已经显示出极大的诚意。在这种情况下,泰达方面也降低了谭望嵩原有的身价。不过,按理说能够继续在中超踢球是职业球员最大的幸运,但马上就要离津的谭望嵩就像上次接受本报采访时所说,他不想不明不白地离开。于是,谭望嵩离津前特意联系了本报记者,他希望还原罢训真相的同时,将自己压在心中许久的心结一吐为快。“在出发前的一个夜晚,我们很多队友对究竟去不去海南冬训就已经有过君子约定,当时很多本土球员都答应不去,他们甚至拍着胸脯保证,‘没问题,大不了咱就不踢了!但是到了那天,很多人退缩了。”谭望嵩表示,与最后没有多少人坚持留下来相比,让他感到更失望的是那些出尔反尔的人。“话不是随便说说的,胸脯也不是随便拍拍的,作为一个男人,说出的话是要负责任的!我真的看不起这些人……”

  谭望嵩承认去年在与董事长座谈后他与诸多队友彼此约定,准备为天津足球再拼上一年,“当时约定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过这样的话,但现在回头看看,那时我是真的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谭望嵩表示,在罢训事情发生之后,他回过成都一次,甚至为自己2010年普通高考报了名,俨然已经做好了不再踢球的准备。至于最敏感的“罢训是否得到俱乐部内部高层人士默许”的问题,谭望嵩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媒体比较善于捕风捉影,各种小道消息或者说杜撰出来的消息,都是新闻生存的一个依赖。”

  最后谭望嵩用了简短的6个字概括了自己此时的心情,“遗憾、失落、伤心……”谭望嵩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无数次离乡背井,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心痛,因为他早已把天津当成了自己的家,“现在我还没有报答完天津对我的恩情,就不得不离开了……” 新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