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队友身陷“短信门”花花公子给名模发裸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12日13:06
设计台词-这回一伤,我可以踏踏实实“追赶”我大哥特里了

    搜狐体育讯 偷情门引发的肥皂剧尚未平息,特里的俱乐部队友又陷入了尴尬的丑闻之中,这位仁兄就是阿什利-科尔。与蓝军队长一样,阿什利-科尔是个花心大萝卜,与他传出绯闻的女星不胜枚举,他的发妻谢莉尔一度难以忍受老公的多次出轨而扬言与之分道扬镳。重伤3个月世界杯之路存疑,如今又被英国媒体曝出了“短信门”事件,倒霉的阿什利-科尔可真是祸不单行。更多英超新闻 特里偷情门专题

  按照《每日邮报》的描述,现年28岁的性感名模索尼娅自称阿什利-科尔曾经给她发过色情短信,其中不但包括了科尔的裸体照片,还包含了一段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尽管如此,索尼娅还是将自己的照片回复给了蓝军科尔。阿什利-科尔虽然承认在参加英格兰队训练时在酒店拍过自己的裸照,但他否认自己干过给索尼娅发裸体短信这样的事情。切尔西后卫向《太阳报》抱怨,他当时只是在跟队友开玩笑,他忘记从手机上删除自己的裸照,后来他把手机送给了自己的一位朋友,此后“短信门”便火热出炉:“这太荒唐了,我竟然把存有裸照的手机送给别人了,我记得我删除了(这样的照片)。”索尼娅收到的科尔裸照中配有一段肉麻露骨的说明文字,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索尼娅现在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2009年6月9日英格兰主场迎战安道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前夜,她接到了科尔的短信,当时她认为对方只是在恶作剧,然而随后她很快收到了一张科尔躺在床上的裸照。索尼娅表示:“我第一眼就从照片上认出了科尔,因为我看到过他和他的妻子谢莉尔在一起的照片,我觉得他和我开玩笑的方式很有意思。”索尼娅和科尔的短信联系维持了一个月之久,蓝军后卫提出了希望和他在美国约会的想法,但索尼娅拒绝了,因为她“还是无法确定对方到底是不是阿什利-科尔”。

  短信门令科尔非常紧张,因为早在2008年,女发型师瓦尔顿就声称自己曾与科尔发生过一夜情,蓝军后卫与妻子谢莉尔的婚姻险些因此破裂。据科尔推测,一定是有人以冒充自己勾引索尼娅,他把手机给了好友温斯特,却不知道后者是否把手机给了别人。为避免事态扩大,科尔已经向妻子坦白了短信门的来龙去脉,至于谢莉尔是否相信他的话,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英国法律规定,通过手机发送猥亵照片最重将被处以六个月的监禁或罚款5000英镑,不过对“名人”科尔来说,惩罚不过是小KS,个人声誉才是大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科尔很可能是被人陷害的,但在“花花公子”特里出事后科尔又被曝出如此丑闻,让人不得不感叹中国的一句古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