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赞特里是队长最佳人选 称蓝军有能力赢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04:16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切尔西的前任教练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将坐镇米兰与老东家在欧冠淘汰赛中展开交锋。从抽签一结束,“狂人”穆里尼奥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却因为自己在场外的负面新闻长期占据了各大媒体报刊的头版头条。

  因为这个原因,卡佩罗已经将特里的英格兰队长袖标剥夺下来传递给了费迪南德。而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穆里尼奥则谈到了自己对于特里事件的看法。

  “特里以队长的身份与我一起赢得过冠军荣誉,我觉得他是最好的队长人选。”

  “切尔西能否赢得欧冠?肯定能,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什么时候?他们已经非常接近这个目标了,不是今年就是明年。”

  切尔西在今年赢得欧冠锦标,这岂不是意味着蓝军要在首轮淘汰赛踏过穆里尼奥球队的尸体?葡萄牙人随即回答道:“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招数为自己现在的俱乐部而战。”

  “在足球世界里,只有一个东西能够彰显你的价值——获胜。在其中,我总能获胜!”(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