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大假耍7天天天都动感 初一看国足初二看全明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13日02:18
  情人节加春节,双节一起度过的这个冬天注定非常浪漫。冬奥会、NBA全明星赛、国足争战东亚四强赛、欧洲冠军杯,个个都精彩,天天都动感。

  2月13日(三十除夕)

  10:00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CCTV-5

  2月12日至28日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上一届冬奥会中,中国取得了2金4银5铜的好成绩,本届冬奥会,中国运动员将参加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单板滑雪等项目。

  12:30东亚足球四强赛中国女足VS中华台北女足

  2月14日(初一)

  09:45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CCTV-5

  15:30东亚足球四强赛

  中国男足VS中国香港男足CCTV-5(待定)

  3粒漂亮的进球打破了“32年恐韩”的传说,如今,这支男足人气飙升,有望吸引更多球迷的眼光。

  2月15日(初二)

  09:00NBA全明星赛CCTV-5

  全明星赛将首次在美国达拉斯露天球场进行,到时可能会有超过9万名观众现场观战。

  2月14日上午,将上演的是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下午有投篮之星比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等等,2月15日,NBA全明星赛,即东部明星对抗西部明星的大赛隆重上演。届时,CCTV-5将进行直播或录播。

  2月16日(初三)

  09:07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CCTV-5

  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再加上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组合,肯定给你带来好享受。

  2月17日(初四)

  03:45欧冠1/8首回合比赛AC米兰VS曼联CCTV-5

  豪门对决,贝克汉姆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等待他的是掌声还是嘘声,比赛时就会见分晓。

  03:45欧冠1/8首回合比赛

  里昂VS皇家马德里风云足球虽然皇马实力要高于对手,但无奈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皇马总是有心无力。不知道这次,他们能不能高奏凯歌。

  2月18日(初五)

  03:45欧冠1/8首回合比赛

  拜仁慕尼黑VS佛罗伦萨CCTV-5

  拜仁跻身16强确实有些出人意料,只要保持小组赛的发挥,佛罗伦萨至少有六成把握击败拜仁。

  03:45欧冠1/8S首回合比赛波尔图VS阿森纳风云足球

  阿森纳固然球星多多,但每到关键时刻球队往往扛不住。波尔图能否成为黑马,还要看机会与运气。

  11:07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CCTV-5

  作为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王濛在该项目上的实力可谓稳如泰山。这块金牌对王濛来说,是非得不可。

  2月19日(初六)

  06:25女子冰壶预赛中国VS日本CCTV-5

  作为新科世界冠军,中国冰壶姑娘战胜日本队应该可以期待。

  记者陈甘露(注:具体播出时间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