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特鲁西埃探望国足惹猜疑 韦迪挺高洪波拒绝换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3日04:39

  本报讯 这几天,前日本主帅特鲁西埃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几乎每场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他一定会抵达现场观看。继目睹了中国男足3比0完胜韩国男足后,特鲁西埃又出现在了日本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看台上。

   作为前日本男足主帅,特鲁西埃做球员时并不出色,1999年执教日本队,率领日本队获得了2000亚洲杯冠军,2001联合会杯亚军,并在本土举行的韩日世界杯上成功打进16强,令日本足球实现了不小的突破。绰号白巫师的特鲁西埃此次出现在东亚四强赛的现场,也引起了外界的猜疑。

视频:特鲁西埃观战四强赛引猜疑

   中国男足击败韩国队后,特鲁西埃也向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送上了祝福。联系足协新领导韦迪肯定一流外教的表态,特鲁西埃观看国足比赛是否带着某种特殊含义?对此,记者采访了足坛新掌门韦迪。“没有,没有,”韦迪主任连说了两句没有,接着他说:“我不知道特鲁西埃为什么会出现,但我可以肯定地、负责任地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和他没有任何的接触。”

   韦主任再度表达了对高洪波的肯定,“高洪波率领的这支国家队目前正在发生变化,虽然还不能说整个队伍已经脱胎换骨,但毕竟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似乎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盲目启动选择新教练或者洋帅的计划。”至于如果选择“一流外教”,特鲁西埃是否在考虑范围之内,韦主任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