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全明星圆桌会议缺兵少将 纳什回家传递冬奥火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2月13日08:25
纳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发自达拉斯)今天是NBA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首日最重要的活动无疑是中午开始的“圆桌会议”,这是参加周日全明星大赛的24名球员首次集中亮相,而西部首发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因返回加拿大传递冬奥会火炬而没有出现在现场。

  据悉纳什是在10日晚主场打完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后于11日飞到温哥华的。参加完这次圣火传递活动后,他又要马不停蹄飞往达拉斯,以西部明星队首发后卫的身份参加12日开始的NBA全明星周末活动。

  今年的圆桌会议被安排在球员下榻的凯悦酒店,西部全明星首先出场,科比、杜兰特、邓肯、诺维茨基、安东尼、兰多夫、加索尔、德隆-威廉姆斯、比卢普斯、斯塔德迈尔和教练卡尔悉数亮相,而在那张设在科比和东道主诺维茨基之间的大圆桌始终无人,上面的铭牌歇着“Steve Nash”,

  尽管如此,不少媒体仍然给足了耐心,甚至架好了摄像机“霸位”,可是在科比等人离开现场时,加拿大人仍旧没有亮相。

 

  相关新闻:

纳什回家传递冬奥火炬 随即赴美参加NBA全明星 

纳什反对交易斯塔德迈尔 寿星希望球队保持稳定 

小斯争夺战骑士略占优势 纳什期盼悍将留守太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