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斯蒂芬涉嫌赌球被调查 并非首次丑闻爆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3日10:18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英国斯诺克名将斯蒂芬·李因为涉嫌赌球被当地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英国《世界新闻报》撰文称,居住在英国威尔特郡特洛布里奇镇的斯蒂芬·李被警方带走,一位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警方的发言人对外证实了这个消息,“一名35岁男子因涉嫌欺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现年35岁的斯蒂芬·李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丑闻上报纸了,他在2000年曾被查出吸食大麻。另据英国《卫报》透露,世界斯诺克协会在获悉此事后表示:“我们只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也在等待事态的发展。另外我们与赌博委员会的合作将会继续下去,不过具体情况尚不会对外透露。”

  去年8月,马奎尔和博纳特等斯诺克名将也曾因为相同原因遭受调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