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家射击队春节联欢 朱启南“走秀”有明星范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3日10:23

  本报讯 在昨天国家射击队的春节联欢会上,奥运会冠军朱启南走起秀来,还真有模有样。“本来让我走秀,只是个临时安排,但毕竟我有底子,所以临时抱佛脚,也还还不赖吧。”

  这不是朱启南第一次走秀,毕竟这个崇尚时尚的大男孩,也很喜欢镁光灯的感觉,所以一有机会,他总会尝试不同的新东西。但这次他还是有点措手不及。“我知道这事的时候,也就在一天前吧,所以可以说准备不足。”朱启南说完后,自己先笑了。但即使这样,他在台上的感觉,还是很好。

  于是,朱启南刚下台,他的好友庞伟就一把搂住朱启南的肩膀,“哥们,行啊,没想到还挺有范儿的啊。”此时的朱启南,笑着连摆手,“不行,不行,没认真准备,只是很随意的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