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纽约追求麦迪另有隐情 火箭三号成韦德皇帝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3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尼克斯总裁丹尼尔-沃什观看了麦迪的训练,从各个方面传出消息显示,尼克斯非常渴望得到麦迪。很多媒体都认为沃尔什引进麦迪只是为了作为惨不忍睹的赛季一个替代品,对此,《纽约邮报》发表文章表示,他们还想在麦迪合同解套之后续约麦迪,让麦迪成为重建的一部分。

  “原因绝非那么简单,“沃尔什接受《纽约邮报》时表示。

  尼克斯总裁沃尔什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有知情人透漏,尼克斯确实另有打算,他们正在评价麦迪是否值得他们在7月份时,为其提供一份令麦迪心仪的合同。如果尼克斯因为在今夏签约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文-韦德等超级巨星失败的话,他们考虑签下麦迪,搭档另外的明星球员。其实,当麦迪在去年接受膝盖手术之前,就是尼克斯的目标了。这其中包括乔-约翰逊、克里斯-波什、卡洛斯-布泽尔、斯塔德迈尔等人。

  “我认为他(麦迪)是一个非常优秀球员,当然,他的膝盖微创手术也让人担心。但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两年我变得更现实起来,所以不会因为一时头脑发热就做出交易。”沃什在谈到麦迪时说。

  自从沃什上任之后,尼克斯一直致力于清空薪金空间,他们在上赛季完成了一系列大交易,他们目前着眼麦迪希望进一步寻求薪金解套。沃尔什同时表示有关尼克斯,奇才和火箭之间的三方交易有些华而不实。当他在媒体上听到这则流言后,立即联系了火箭和尼克斯,询问他们是否就此进行过谈论。至于沃什联系两队之后的详情,他没有进一步透露。

  麦迪目前和火箭队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价值高达2200多万美元,这对尼克斯来说,可谓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值得一提的是,麦迪要想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像样的新合同,他就必须在有限的常规赛里全力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竞技状态。显然,他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全力以赴的去谋求新合同。

  另外,还有让沃尔什更头疼的事情,那就是球队是否该留下内特-罗宾逊。如果尼克斯决定交易罗宾逊,他们就必须让新秀后卫托尼-道格拉斯打更长的时间。另据消息称火箭正在与联盟其他几支球队商讨交易,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而麦迪,正与他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在芝加哥的体育馆积极训练。

  “我坚信他会被交易,但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格罗弗说道,他称有好几支球队问到关于麦迪的情况,但尼克斯不包括在内。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