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麦迪举办恢复训练营 搭档曾一己之力救韦德

2009年08月12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2日,根据麦迪的官方网站所发布的消息,麦迪将和著名的体育训练师蒂姆-格拉弗一起举行一个为期三天的伤病恢复训练营。

  这个训练营被命名为“从恢复到救赎(Rehab to Redemption)”,举办的时间是当地时间的8月21-23日,地点则是定在了现在麦迪一直所在的芝加哥市。

  这个训练营所在的地方大概有65000平方英尺的大小,主要是在四个NBA规模的篮球场上所搭建的,他可以同时容纳多达1000个人,并且还有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体重室和4个更衣室。

  参加这次训练营的运动员将会进行比较紧张节奏的伤病恢复,学习关于伤病的预防知识,以及进行关于强度、控制力、敏捷性和机动性的强化练习。

  这个训练营面向从16岁到40岁的运动员,男女均可,费用大概是在199美元。

  蒂姆-格拉弗是全美最流行的训练师之一,他曾经指导过无数的球员进行过伤病的恢复训练,我们所熟悉的德怀恩-韦德去年夏天就是在他的指导下进行恢复的,于是上个赛季他打了那么长时间的比赛,而且最终获得了得分王称号,没有再次受到伤病的困扰。

  前两天还有消息称,韦德今年夏天拉着他们队中的主力中锋小奥尼尔也找到了格拉弗,希望后者可以帮助小奥恢复膝盖的伤病,为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