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开幕式降半旗悼念遇难选手 格鲁吉亚团戴上黑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3日10:35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不幸身亡。温哥华奥组委已经确定在开幕式上将降半旗来悼念这位21岁的雪橇运动员。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在惠斯勒速滑中心的轨道上进行训练,当时速度有每小时超过145公里,在滑行过程中突然弹起,然后猛烈撞击到轨道一边的柱子上。

  罗格随后表示,这是一个所有人都不希望发生、毫无准备的悲剧,事故发生的所有情况都在调查当中。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温哥华奥组委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将在开幕式上悼念库玛丽塔什维利,奥利匹克会旗和加拿大国旗均将降半旗,观众也有机会参加这个仪式。

  格鲁吉亚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和运动员们宣布,参加入场式的格鲁吉亚代表团的所有成员将臂缠黑纱,以在开幕式入场的时候来悼念训练时遇到意外不幸身亡的队友,寄托哀思。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