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体验冰雪才是过大年 冬奥会比赛项目观赏性推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3日10:37

  花滑:双人自由滑

  2月16日(初三)

  09:07 CCTV-5

  观赏指数★★★★

  花样滑冰一向是中国观众的最爱,看着美女在冰上翩翩起舞,裙角飞扬,这才叫赏心悦目。冰上“神雕侠侣”申雪和赵宏博的回归令人振奋,作为中国冬奥会的四朝元老,作为没有奥运金牌在身的巅峰组合,他们这次对金牌的冲击将前所未有地强悍。加上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相信这三对组合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短道速滑

  女子500米预赛

  2月14日(初一)

  09:45CCTV-5

  观赏指数★★★

  作为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王濛在该项目上的实力可谓稳如泰山,从2005年开始参赛以来,她几乎就没有失手过,上赛季有如神助的她屡次刷新500米的世界纪录。本赛季开始,她依然牢牢占据着冠军的位置,在世界排名上也稳居第一。这场预赛对于王濛来说,不过是练练手而已。

  女子500米决赛

  2月14日(初一)

  11:07CCTV-5 观赏指数★★★★★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王濛踏上冠军奖台,捧起冠军奖杯,为中国夺下金牌,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3000米接力预赛

  2月14日(初一)

  10:49 CCTV-5

  观赏指数★★

  女子3000米接力,是短道队领军人物王濛最看重的一枚金牌。尽管从1992年的表演赛开始,中国女子短道的成绩一直不俗,但在3000米的接力上却从来都没有拿到过金牌。如今,在王濛的带领下,加上周洋、刘秋宏和张会等人,进入决赛、拿下冠军才是中国队的最终目标。

  其他项目

  女子冰壶预赛中国VS日本

  2月19日(初六)

  06:25CCTV-5

  观赏指数★★

  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决赛第一轮、第二轮

  2月19日(初六)

  10:00CCTV-1

  观赏指数★★

  钢架雪车男女决赛

  2月20日(初七)

  08:55、10:20CCTV-7

  观赏指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