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中国短道包揽女子金牌? 李琰:那是玩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00
  中新社温哥华2月9日电(记者夏宇华赖海隆)一家著名外国通讯社近日发表冬奥会预测,称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包揽本届冬奥会全部女子项目金牌。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今天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对此付之一笑,说:“那是开玩笑。”

  李琰今天率领中国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上届冬奥会冠军王濛受到了她的重点关照,训练过程中,两人不时一起边滑行边交谈。

  训练结束后,李琰表情轻松地出现在记者面前,但大赛将至,这位年轻的女教练不愿多说,只回答了记者一个问题便飘然离去。

  李琰的助理教练徐英男今天从记者口中第一次听到“包揽说”,对此,他表示,“应该说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都有争金牌的实力,但要包揽全部金牌太困难了。”

  “短道速滑是一个偶然性很大的项目,成败取决于运动员的临场发挥和裁判的偏好等诸多因素,比赛没完就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徐英男说。

  王濛过去四年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保持着不败战绩,被认为是中国军团本届冬奥会上最有希望拿金牌的选手,对此,徐英男表示,王濛目前状态是不错,但她拿金牌到底有多大把握现在很难说。

  中国女队主力刘秋宏的意外受伤让中国队夺取女子接力金牌的前景令人担忧,徐英男表示,中韩两队在接力项目上实力相当,近两年国际比赛中中国队稍占优势,“刘秋宏的受伤对中国队确实多少有些影响。”

  他透露,刘秋宏10日将抵达温哥华与全队会合,“我们一直通过北京传来的训练照片来了解她的情况,她恢复得很快,参加比赛应该没有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