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最后一练笑容不间断 米卢探营受邀新春联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3日16: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3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 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天气原因,国家队的训练课仅仅持续了四十分钟就提前结束。训练内容也主要以身体活动为主 ,当然例行的分组对抗依然成为训练的主题。

  下午15点20分,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迎来了中国男足的球员们,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中国队夺取冠军的机会很 大,这也让国家队球员们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尽管队员们没有豪言壮语,但在大年初一捧起冠军还是每个队员的 愿望。

  训练课的内容非常简单,慢跑调整,然后是小范围的传跑训练,以及分组对抗。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在下,偶尔也会飘着雪花,这也让国家队的训练课草草的结束,根据记者了解,从15点20分开始训练,到16点训练结束,也就只有40分钟的训练时间。

  训练时间的缩短让媒体记者失去了观看国家队训练的机会,按照赛前的训练计划,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最后20分钟 ,如此变故下,媒体记者显然有些无奈,不过记者们还是理解国家队的难处,毕竟这样的天气下,如果训练时间太 长,球员们感冒势必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前男足主教练米卢也出现在了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并且走进场内跟队员们热情的寒暄,在目前的 国家队中,曲波和杜威都曾经跟随米卢一起参加了韩日世界杯,三人的见面自然场面十分亲切。国家队在训练结束 后,还邀请米卢一同参加中国代表团的新年宴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