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佳一遭遇裁判球迷双重打击 怒气转化成策动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14日0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在传统的除夕夜,邵佳一再次为球迷们带来了欢乐。中国球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走出连败低谷,带领球队在客场2-0击败卡尔斯鲁厄。比赛中,处于下风的科特布斯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打入两个球,进球均与邵佳一有关系。

  当科特布斯球员带着3:12的射门次数回到休息室时,主帅沃利茨肯定不会想到自己的手下能够在下半场突然爆发。上半场遭遇主场球迷雪球伺候的邵佳一化怒气为力量,在下半场开始发飙。

  先是邵佳一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边路形成突破,他的单车过人完全骗过了卡尔斯鲁厄后卫的盯防,但是对方后卫德米尔塔斯的拉人犯规却被当值主裁视而不见。邵佳一倒在地上向主裁抱怨也无济于事。

  如此明显的犯规都无法换来禁区边缘的任意球,邵佳一只能用更直接的方法让对手臣服。第57分钟,还是邵佳一在前场右侧策动攻势。吃过一次亏的对方后卫并不敢冒然上抢,邵佳一瞅准机会给空当处的茹拉送出一记恰到好处的直塞球。慢镜头显示茹拉在传球瞬间并不越位。茹拉得球后切入禁区,助攻佩特尔森得分。此进球,邵佳一功不可没,他的致命一传异常犀利。

  邵佳一的好戏还没有完。当茹拉赢得前场的角球机会时,邵佳一将主罚的机会交给克鲁斯卡,他自己悄悄埋伏在了近门柱。当角球罚出时,邵佳一高高跃起,在前点一蹭,虽然并未改变球的方向,但是完全干扰了对方门将米勒的判断,中路跟进的茹拉甩头攻门得手。

  两个助攻换来了两个进球,邵佳一让卡尔斯鲁厄球迷见识了中国邵的威力。即便是大大小小如雨点般砸落的雪球也无法减弱邵佳一客场取胜的决心。邵佳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队内的进攻核心地位,也助恩师沃利茨缓解了信任危机,带领球队走出了连败的低谷。冬歇期后,邵佳一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是表现一直可圈可点。截至目前,科特布斯的进球居然几乎全部与邵佳一有关,不是中国球星自己射门得分,就是他策动攻势助攻。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