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雪橇选手训练意外受伤身亡 冬奥会开幕式降半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4日06:00

  本报综合报道 就在本届冬奥会即将开幕之前的数小时,格鲁吉亚代表团团长贾帕里泽宣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该国男子无舵雪橇选手诺达尔·库马利塔什维利,由于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死亡。

  21岁的库马利塔什维利是在训练场上不幸发生意外的。当时雪橇的速度大约是154公里/小时,他在一个270度转弯时,高速运行的雪橇重重地将库马利塔什维利甩出并撞在了轨道旁边的柱子上。医护人员在为他进行急救后,由直升机将他送往医院进行抢救。遗憾的是,在经过紧急抢救之后,库马利塔什维利仍然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在悲剧发生之后,格鲁吉亚代表团表达了悲痛心情:“对于意外,我们感到无比震惊和悲痛,甚至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为了表示对他的悼念,在昨日进行的开幕式上,组委会降下了半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