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搜狐

魔兽全明星作秀力压詹姆斯 连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4日08:05
全明星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达拉斯报道)今天上午,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东西部全明星队分别在球迷嘉年华的阿迪达斯中心球场进行训练,这是一次对球迷公开的训练,也是球迷亲密接触NBA全明星的最好机会。

  今年的球迷嘉年华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会展中心,由于达拉斯前两天下雪,影响了球迷前来嘉年华。今天达拉斯的天气转晴,大量的球迷涌向嘉年华。上午10点45分,东部全明星队的球星们率先登场进行训练,立刻让现场球迷陷入欢呼。

  东部明星队的训练时间持续30分钟左右,前半部分是主教练大范甘迪指导战术和跑位,大范甘迪沙哑的声音通过现场的麦克风传到了球迷的耳中。

  随后就是全明星们的表演时间,三位全明星立志要破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纪录是1分钟内半场投篮的次数,此前纪录是东道主球员基德保持的5个。而詹姆斯和韦德今天要挑战基德纪录。

  詹姆斯在14秒左右就投中了第一个中场远投,但是随后屡投不中,最终詹姆斯在1分钟内只投中了3个中场远投。随后是韦德登场,韦德笑道,“我只希望能投中一个,不让自己太难堪即可。”

  韦德先是单手将球甩出去,不料投篮不着边际,随后韦德换成双手抛射,无奈还是不进。在压哨之际,韦德终于投进了最后一个球,韦德兴奋地冲到篮下,双手勾住篮圈,将头伸进蓝圈内。然后再跳下来,仰面躺在场地上。

  詹姆斯和韦德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告失败,但是霍华德随后为他们两人挽回了面子。

  霍华德先要创下坐在场地投中篮的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去年他尝试在中圈投篮没有投中,今年,霍华德卷土重来。霍华德先是在中圈坐定,然后投篮,果然投中了,创下了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官员现场测量,霍华德的纪录是41英尺。

  随后霍华德向自己再次挑战,往后退了好几步,测量是52英尺6英寸,霍华德继续坐在地上,在第5次尝试时投中了球,刷新了自己刚刚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球迷一片欢呼。

  相关新闻:

阿迪球星进行签售活动 霍华德邓肯引爆购物中心 

霍华德为记者支招泡妞 流利中文引发巴西人嫉妒

奥尼尔自夸比霍华德更“超人” 小皇帝帮腔挑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霍华德表情搞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