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搜狐

斯特恩批评球员工会 达拉斯全明星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4日09:49
斯特恩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达拉斯报道)今天晚上6点,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举行发布会,接受记者问答,谈到了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以及劳资谈判的情况。

  斯特恩先向媒体报喜,2010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将创下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周日将创下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将有超过9万人在美丽的体育场观看比赛,我们对此感到特别兴奋。”斯特恩说。

  斯特恩也介绍了本赛季常规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的情况“喜人”。“斯图-杰克逊昨天主持了竞赛委员会的会议,我们的得分在上升,投篮命中率在提高,投篮在提升,球迷喜欢我们 比赛的速度,我们的收视率仍然强劲,实际上,本赛季我们的收视率比我们预想要好,本赛季比去年仅仅下降了两个点不到,在目前这个环境下,还算不错。”

  斯特恩同时谈到,NBA在国际影响力仍然在加强。“在国际范围内,人们对我们的兴趣仍然很强烈,我们是篮球世界的首都。”斯特恩说,“我们的活动和电视覆盖将达215个国家和地区,将有41种语言。”

  斯特恩同时宣布,NBA在非洲的第一个办公室将开始运行。

  本届全明星周末,媒体关注的焦点莫过于劳资谈判,从去年8月开始,NBA就与球员工会开始了谈判,而就在昨天,双方还在开会。不过,斯特恩批评球员工会的律师,出言威胁。

  “我们预计,今年联赛将亏损4亿美元,而在合同的前四年,我们每年平均要亏损2亿美元。”斯特恩说,“我们已经向球员们确保,我们提出的方案是有利于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而且是建立在不可争辩的事实上的。昨天我们开会,球员工会的律师威胁,他们要退出,这让我们的谈判更加艰难。”

  斯特恩表示,现在轮到球员工会提出方案。“我们现在等待球员们的方案,我们还有18来个月的时间。”

  相关新闻:

中国10位少年圆梦达拉斯 与NBA总裁斯特恩合影 

斯特恩:全力避免NBA停摆 期待持枪犯早日回归 

斯特恩钦点罗伊接班人 卡曼搭上全明星赛末班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库班与斯特恩剪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