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多特铁卫扬言客场灭旧主 不惧拜仁黄金双翼齐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4日09:02

    搜狐体育讯 对多特蒙德小将胡梅尔斯而言,明天(北京时间14日凌晨1:30)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除了想要报上半赛季在自己主场1-5被对方血洗的仇之外,还有一些特别的意义。胡梅尔斯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因为对他而言,这几乎是一场主场。

  “我现在非常兴奋,”这位多特蒙德一年前用450万欧元买断的年轻后卫很期待回到安联:“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会到现场来看我的比赛的。我不希望让他们事后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一些让他们觉得来现场很值得的表现。”

  尽管当初在自己的主场时,胡梅尔斯曾攻入了自己本赛季联赛的第一粒进球,但最后1-5的惨败仍然让这位小将心有余悸。胡梅尔斯表示明天绝对不能再出现那样的状况:“那场比赛下半场我们彻底崩溃,我们得保证明天同样的情景不能上演第二次。”

  周中德国杯拜仁与菲尔特的比赛,多特蒙德的球员们也一起收看了直播。胡梅尔斯表示上半场拜仁的落后让大家看到了一些制约拜仁的方式:“比赛的结果确实很明了,但是菲尔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控制着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怎样让主场的拜仁陷入困境的不错的示范。”

  胡梅尔斯认为,罗本和里贝里的组合让拜仁的进攻变得疯狂而可怕,但是并不是完全无法阻止:“他们进攻的时候,我们中卫会立马去边路帮助防守。只有当他们两个人同时进攻的时候才有机会完全撕开我们的防线。”

  尽管多特蒙德最近的战绩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用胡梅尔斯的话来说,这恰恰是他们可以利用的机会:“自然拜仁是毫无疑问的热门,几乎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但正是这样,他们的压力比我们要大多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