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历届冬奥男子短道1500:韩国难撼 李佳军曾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14日12:02
历届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前三名
  金牌 银牌 铜牌
奥运会 姓名 国家 姓名 国家 姓名 国家
2010年温哥华 李正秀 韩国 阿波罗 美国 凯尔斯基 美国
2006年 都灵 安贤洙 韩国 李浩锡 韩国 李佳军 中国
2002年 盐湖城 阿波罗 美国 李佳军 中国 加尼翁 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大年初一,温哥华冬奥会进入到第二日,在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豪摔出,韩国选手李正秀摘得冠军,这因为韩国人卫冕了此枚金牌。

  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进入奥运会仅仅才8年,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开始,至本届才是第三届。中国选手李佳军在前两届的比赛中都有斩获,2002年获得银牌,2006年获得铜牌。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韩国选手李正秀与队友盛锡贝、李浩锡携手进入决赛,尤其是李浩锡上届拿过亚军,大赛经验丰富。但是没想到在阿波罗等美国名将的冲击下,韩国人在最后时刻犯下大错,盛锡贝李浩锡自己相撞,由包揽前三变成了只有一枚金牌。

  2006年都灵冬奥会则是属于韩国人的天下,安贤洙和李浩锡联手击败李佳军获得了金银牌,安贤洙的成绩是2分25秒341,李浩锡的成绩是2分25秒600,中国选手李佳军滑出了2分26秒005。安贤洙实力相当出色,当届他一人独得3金1铜。

  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美国选手阿波罗以2分18秒541力压中国名将李佳军摘得冠军,李佳军的成绩是2分18秒731,加拿大人加尼翁2份18秒806惜败获得了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