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新民晚报:申雪赵宏博领衔冬奥情侣 但愿爱长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4日16:04

  据统计,春节与情人节相逢,38年才轮一回。很不容易。

  细细一算,38年前,中国人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至少在那个灰色的年代里,没人会过洋节;38年后呢,或许我们中很多人已七老八十,不知老成什么模样了……

  如此看来,今天确实特别,在这个双节日里,别忘了向你爱的人,送一束玫瑰,献一份爱意——38年等一回啊,别轻易就错过了。

  我们体育部从冬奥会上挑出了五对情侣,有中国的,有国外的,由百姓最熟悉的申雪/赵宏博领衔,向广大读者致一份节日问候——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是一个充满了爱意的春节。当然,这份爱,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亲情、友情……衷心祝愿,面对爱的人,今天,你可以说一句:“爱老虎油!”——爱,是需要大声说出来的。更希望,这份爱,可以长久,多年后,不管容颜变得多老,这份爱,依然还在,并且伴随你的一生——生命中,有了爱,就有了永久的青春与幸福。小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