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年初二国足凯旋韦迪亲自迎接 欲给队员信心支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5日11:29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今天,中国队即将从日本回到国内,这次他们将以凯旋者的姿态归来,而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将亲自前往机场迎接。韦迪表示,他不是要去抢功,而是要给队员们以鼓励和更大的信心支持,让他们看到并知道,只要为国争了光,国人就会感谢和支持他们。

  除夕之夜,韦迪正与家人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女足在当天获得了东亚四强赛的亚军,韦迪的心情终于有一种踏实的感觉。有人说,韦迪的命真好,上任还不到一个月,中国男足就一举打破了紧锁在中国足球头上32年的“恐韩症”。对此,韦迪马上纠正说:“这与我个人的命运好坏没有关系,中国足球憋了这么多年了,也该爆发了,虽然还不能轻易地说,中国足球从此将走出谷底,但这次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重树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外行领导,韦迪认为,国足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令他欢欣鼓舞。“当然国足的进步对我和我的同事们更是一个巨大鞭策,中国足协人不能再不思进取了,推动中国足球整个事业的进步,是我们大家的责任,而作为中国足协人更应该走在前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勤奋地工作,绝不做中国足球的罪人。”韦迪补充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