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门球健身大拜年揭幕 协会100多名代表参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3:32
  本报讯(记者何颖通讯员韩景春)昨天是大年初一,市体育局、市门球协会在睦南道花园门球场举行了2010年第十届全民健身大拜年“门球健身大拜年”揭幕式。

  “全民健身大拜年”是我市首创,被国家体育总局推及全国的一项深受全民欢迎的大型假日健身活动。市体育局、市门球协会从2001年春节起就在全市组织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大专院校中小学、乡镇街道、驻津部队干休所中开展“门球健身大拜年”这一极具年味的拜年方式,迎合了广大门球爱好者的假日需求,并已形成了传统的赛事,构成我市春节假日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门球健身大拜年”揭幕式上,全市各区县门球协会1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中,关富安、张玉英、吴宇峨、张振淑、张芙等人向自己的父母送上一套门球器具,衷心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大年初二至初八,我市各区县体育局、门球协会还将陆续举办更加新颖、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一系列“门球健身大拜年”活动,为市民假日生活平添更多的喜悦和欢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