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组图:霍华德篮球诊所开张 魔兽遭中国少年断球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5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美国达拉斯当地时间13日下午,阿迪达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出现在2010年全明星球迷嘉年华的阿迪达斯球场,与来自中国的10位小选手互动,主持“篮球诊所”,帮助小选手们纠正一些篮球技术。这10位小选手是2009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冠军队,该挑战赛是一项以教育为主旨的篮球草根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篮球基本技能,并强调体育精神的重要性。“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是NBA的重点活动之一,全球共有超过1100万名小球员、家长及教练参与其中。活动的主旨是鼓励参与、强调体育精神、促进健康和营养,将游戏带来的欢乐与努力换来的奖励带给所有的孩子。图为互动活动现场图。(摄/张仪 发自达拉斯)